close

今天看到 iPhone SDK 3.1(非 beta)可以下載
很開心的去iPhone Dev Center 想去下載,
但先是我的帳號一直登入錯誤,(我確認帳號密碼無誤)
好不容易登入了~~

點選符合我的OS版本的SDK要下載的時候..
卻出現"
Your session has expired. "錯誤訊息~
試了幾次都不行,不管是SDK或是說明的PDF文件,
通通都一樣~~

本來打算放棄了,但又不甘心,忽然想試試用safari去下載,
沒想到一點就成功,現在正在下載中....

這真是太xxxxx了...是我的IE有問題?
還是apple的網站有問題?

下載的人應該很多,我的8M光纖下載該2G多的SDK
要5個多小時才會下載完~~
希望現在可以順順利利下載完成~~~

另外在網站中有"iPhone Configuration Utility"
分別有windows and Mac版本,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~~~

提供給無法順利下載SDK的人參考一下~~
換個瀏覽器,或許就會成功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