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廠商的熱情邀約下,
借測了 HP LeftHand iSCSI的storeage
而且一次借測了2台,該storeage為2U的機種,每台可裝8個硬碟

借來後,先在console端設定一下ip之類的,
就到電腦端安裝HP LeftHand Centralized Management Console
就可以遠端管理嚕~~~
之後再到ESX上面去掛載新的datastore....

測試這2台datastore的期間,我完全發揮努力測試的精神
不管是Vmotion or datastore Vmotion
都玩得不亦樂乎~

然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別的快,
廠商來把
datastore收走後,
我才想到忘了把掛載的
datastore先刪除

趕緊進入我的ESX想去刪除已斷線的iSCSI
datastore,
結果刪除一直失敗,出現如下的錯誤訊息
"
Error during the configuration of the host. Unable to query live VMFS state of volume."

找了一些的設定的地方,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
雖然不影響我的ESX運作,
但看著一個不存在的datastore一直掛在那,
感覺就是整個不舒服
~

結果無意中需要重開我的ESX 主機,沒想到這一重開,
哇哈哈,問題解決了~~
重開後,ESX自動會把離線datastore刪除...

呼~~早知道就早點重開.......^^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