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轉載自Microsoft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插入指定的圖形
{ INCLUDEPICTURE "FileName" [Switches ] }

若要插入 INCLUDEPICTURE 功能變數,請先在 [插入] 功能表上指向 [圖片]
按一下 [從檔案],然後按一下 [插入] 按鈕旁邊的箭號,再按一下 [連結至檔案]

INCLUDEPICTURE 功能變數可以取代舊版 Microsoft Word 所用的 IMPORT 功能變數。
如果開啟包含 IMPORT 功能變數的文件,他們仍會留在文件內,而且能正確運作。


操作說明

"FileName"

圖形檔的名稱和位置。如果位置包含有空格的長檔名,請用引號將它括起來。
指定路徑 (路徑:作業系統用來定位資料夾或檔案的路徑;例如,C:\House finances\March.doc。)時應使用兩個反斜線取代單一的反斜線,例如:

"C:\\Manual\\Art\\Art 22.gif"

參數

\c Converter
指定要使用的圖形篩選。使用圖形篩選的檔名,但不用.flt 副檔名;
例如,鍵入 pictim32 代表 Pictim32.flt 篩選。

\d
不要將圖形資料跟文件儲存在一起,以縮小檔案的大小。

附註

  • 如果連按兩下由 INCLUDEPICTURE 功能變數所插入的圖形,Word 會顯示 [設定圖片格式] 對話方塊。若要變更圖形,但不要使用 Word 中的繪圖工具,請在建立圖形的應用程式中編輯圖形,然後在 Word 內更新功能變數。
  • 如果 Word 無法辨識圖形檔的格式,請在 [插入] 功能表上指向 [圖片],按一下 [從檔案],然後檢查 [插入圖片] 對話方塊中的 [檔案類型] 方塊。清單中會顯示您的系統已安裝的圖形篩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